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发布新款ID.3官图 设计微调/续航里程提升

汽车 pcauto 2023-03-02 11:58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大众汽车在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ID.3官图,新车维持原有整体风格,针对内外设计进行了升级,从续航到车机等各方面性能都将有所提升,同时更提升其各车型的续航里程,新车预计最快在2023 年第四季交付给欧洲买家,国产版本也将会更新。

新款ID.3在整体视觉上的变化其实不算太大,外观主要透过头灯内部新设计的点阵式光源提升辨识度,车头沿用以往贯穿式灯条配置,保险杆造型更加简洁。C柱的点阵式图纹在新款上被取消,尾灯加入全新的矩阵式灯组,内部还含有可变化的X灯形来添增其魅力,同时保留了低风阻轮圈组。

内饰沿袭旧款车型的布局,但在用料、配色与金属饰条上略添新鲜感,原先部份硬质塑料铺成改用纯素皮革(非动物性材料)。此外,大众也表示新车的配备水准将得到明显提升,除了拥有更优异的充电体验,亦标配5.3英寸悬浮式仪表、12英寸中控屏,车机也有所更新。

另外,车内也将导入更多实用性的设计,例如中控下方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后,可容纳两组杯架,后备厢亦将加入常见的可拆式底板,大幅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驾驶辅助系统机能同样齐全,更可选配Travel Assist with Swarm Data 及记忆自动停车功能。

值得留意的是,大众还为新款ID.3提供更帅气的一体式座椅可选,同样采用环保材质打造,另也有能增添车室视野度的全景天窗。

新款ID.3在动力上未有变化,电机最大功率201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为58kWh和77kWh,和目前国产ID.3稍有些不同(国产版为125千瓦电机+52.8/5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26km和546km,30分钟内可以从5%充电到80%,充电功率170千瓦。新款ID.3标配Plug & Charge便捷充电系统,与充电桩相连时,车辆将进行自动认证并开始充电,同时,系统还可以监测到已被占用的充电站点,并将其排除在建议站点之外。

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车道保持系统。还可选配支持群组数据的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而当群组数据可用时,即使车辆行驶在乡间道路上,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也可仅凭借一条可辨认的车道线让车辆保持在正确的车道上。

值得一提的是,之后大众还预计针对ID.3推出双电机四驱的GTX高性能版,最大马力有望超过272hp,并针对外观套件和内饰设计,予以更凶悍和更运动化的扮相。(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