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Q1在全球售出9.9万辆纯电车,大众ID.4最畅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5 08:39

盖世汽车讯 今年第一季度,大众集团成功在全球推进了电动汽车攻势,纯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同比增加了65%。尽管在半导体和线束方面存在供应瓶颈,但截至3月底,大众集团已向客户交付了99,100辆纯电动汽车,高于去年同期的6万辆。在中国市场,大众电动车销量表现尤其出色,有2.88万名客户订购了大众集团的纯电动汽车,较上年同期增长逾4倍。

不过就交付量而言,欧洲地区仍然领先。今年第一季度,大众在欧洲共售出58,400辆纯电动车;在美国市场,大众集团纯电动车售出7,900辆,仅占其全球纯电动车销量的8%。

就品牌来看,集团核心品牌大众共售出53,400辆纯电动车,占集团电动车总销量的54%;其次是奥迪,售出24,200辆,占比为24%;保时捷以9,500辆排在第三,占据10%的份额,斯柯达和西雅特分别交付8,800辆(9%)和2,200辆(2%)。

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Hildegard Wortmann表示,“全球对我们纯电动汽车的需求非常高,因此我们的订单非常充足。如果没有当前的供应瓶颈,公司纯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速会更高。

大众集团Q1在全球售出9.9万辆纯电车,大众ID.4最畅销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

 

就车型来看,大众集团第一季度在全球最畅销的纯电车型为大众ID.4,共售出3.03万辆;其次是大众ID.3,售出1.3万辆;奥迪Q4 e-tron以1.07万辆排名第三;随后是奥迪e-tron和保时捷Taycan,分别售出1.03万辆和9,500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