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问界M5新车将于4月发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24 15:39

3月23日,华为在2023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宣布,HUAWEI 问界M5和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问界M5和M5 EV的高阶智能驾驶版将带来“史无前例”的智能驾驶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324003214.png

图片来源:AITO汽车

 

3月初,问界M5新车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中出现,从已有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 /1930/1625mm,轴距2880mm,与现款车型持平。动力方面,新款问界M5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40千瓦时电池,增程器方面是搭载1.5T四缸增程器。

除新车信息以外,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宣布HUAWEI 问界全系车型将升级HarmonyOS 3,解决传统车机“应用少、升级慢、体验差”的三大痛点。

 

据悉,HarmonyOS 3在用户交互、智慧互联、情景智能和安全隐私等方面进行了功能焕新升级,带来例如超级桌面、PC协同、智慧寻车、小艺提醒、小艺免唤醒和HUD高度自适应调节等功能,并新增了主驾隐私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在继之前“HUAWEI问界”的海报宣传样式出现后,余承东首次公开使用了“华为问界”这样的表述,有观点认为,与赛力斯的合作,华为的角色正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