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问界M5申报图 车顶增加了激光雷达

汽车 pcauto 2023-03-10 09:5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获取到了中期改款问界M5增程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最显着的变化是在车顶处加装了激光雷达,预计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会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问界M5整体变化不大,车顶上方加入了一颗激光雷达,同时升级/增加了包括前风挡、翼子板、后视镜等位置的摄像头。据悉,问界M5计算单元也将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新车预计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会有较大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问界M5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尾部增加“HUAWEI”标识,相信会受到更多数码爱好者的跨界追捧。

动力方面,新款问界M5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增程器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增程器发电机的额定功率为60kW,申报车型综合峰值功率为200kW,WLTC工况下的油耗为0.53L/100km。(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