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道称宁德时代更换市场联席总裁,韩伟接任

汽车 驱动中国    2023-03-23 19:00

据36氪报道,近日,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屠枫已经离任,宁德时代商用事业部总裁韩伟接任。这是继去年副董事长黄世霖、总经理周欣离任之后,宁德时代最大的人事调整。

报道称,关于屠枫的离任,有接近此次人事变动的人士表示,一个说法是销售业绩没有达到公司预期,“也有说他太学术派了,缺点狼性,不适合公司文化,尤其是销售。”

消息人士透露,宁德时代这次换人相当果断,屠枫出差见完客户,还在返程的飞机上,公司就发出了人事调动通知。

u=2030519174,175467075&fm=30&app=106&f=PNG

据悉,屠枫和吴凯此前共同担任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后者兼任宁德时代研发体系联席总裁及首席科学家。近几年,屠枫作为宁德时代的市场代表,走向台前,屡次出席与重磅客户的签约合作,例如去年的华为、奇瑞汽车等。

而韩伟的公开露面是在今年3月,宁德时代与北汽集团深化战略合作仪式上,韩伟代表公司与北汽签约。宁德时代方面表示,将深度融入到北汽集团下属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企的整车开发及生产,在动力电池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不过,该消息是否属实暂时无从考证。

另据财经网汽车报道,就此事向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消息不准确。”有接近韩伟的人士表示,韩伟履新后,今年的重头将会在“战略生态”上,包括一些新业务的拓展、上下游的合作等。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