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全新纯电SUV预告 3月21日发布/大众ID.4姊妹车

汽车 pcauto 2023-02-26 17:1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去年3月福特公布的原厂计划中,揭示在2024年前,预计将推出3款SUV和4款商用车,其中3款新SUV,除了已知的纯电版Puma,还有2款神秘新作,而近日福特官方正式预告其中一辆「中型跨界电动SUV」,即将于3月21发表。

除了表示将会是纯电SUV外,原厂目前并未透露太多信息,预告视频中只是掀起了布幕一角让人看看轮毂,不过据消息指出,计划中的新车就是福特与大众合作之下诞生的结晶,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纯电模组化平台生产,据悉,新车和大众ID.4共用许多零部件打造。

从此前被海外媒体捕获到的测试车来看,新车设计上是走的是方正阳刚的风格,看起来更有户外运动取向,与大众ID.4圆润的线条很不同,但动力方面预计与大众ID.4相仿,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版本,依车型不同,最大续航里程约500km。

福特与大众的合作从2020年就已经开始,双方各自主导产品品开发、并以双生车的形式来节省成本,除了商用车领域,未来电动车也会联手,除了3月21即将推出的新车之外,预计2024年还会有一款同样基于MEB平台的运动跨界车型诞生。(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