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bileye成立上海嘉定技术测试中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11 19:58

3月10日,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供应商Mobileye宣布其上海嘉定技术测试中心正式开幕。未来,Mobileye将在嘉定技术测试中心对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关键的技术验证和测试,为中国汽车厂商提供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来源:Mobileye

 

据透露,2022年,Mobileye获得了来自12家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厂商的24个项目定点,且与2021年相比,Mobileye中国区业务营收增长率超过100%。

凭借实质性技术进步以及与中国汽车厂商的稳固合作,Mobileye希望在未来能为更多客户提供卓越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

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表示:“我们认为中国是世界上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最先进的市场之一。今天开业的上海嘉定技术测试中心不仅展现了Mobileye对中国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承诺,也代表了我们致力于为业界提供领先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坚定决心。”

“上海嘉定技术测试中心的正式投入运营,是Mobileye在强化中国本土服务能力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Mobileye副总裁兼中国区ManagingDirector路以理(Elie Luskin)表示:“我们深知速度和敏捷在中国汽车市场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将不断努力以提供最先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以不断满足市场的多样性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