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特斯拉Q1在华销量或创新高;欧洲车市连增7个月;欧盟拟允许2035年后销售合成燃料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22 20:50

【国际快讯】大众汽车俄罗斯资产被冻结;特斯拉申请将德国工厂年产能提升到100万辆;德国与欧盟禁燃谈判取得进展

特斯拉今年在华销量已破10万辆

招银国际的数据显示,从1月1日到3月19日,特斯拉在中国的零售销量总计为106,915辆,日均销量为1,371辆。相比之下,特斯拉去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共售出122,038 辆电动汽车,日均销量为1,327 辆,这是特斯拉迄今为止在中国新能源市场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

2月欧洲车市同比增长12%

3月21日,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欧洲2月新车注册量为902,775辆,同比增长12%。在英国和西班牙销量强劲增长以及供应链改善的推动下,欧洲汽车销量连续第七个月保持增长。

欧盟起草草案,拟允许合成燃料汽车

欧盟委员会起草了一份计划书,拟允许在2035年后销售仅使用合成燃料的内燃机新车,试图以此解决与德国在逐步淘汰内燃机汽车方面的分歧。

马瑞利将在意大利裁员400人

马瑞利已与工会达成协议,在意大利裁减400个工作岗位,原因是原材料成本上升,供应链问题导致销量下降。

2月荷兰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提升59%

2月荷兰新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长了24%,至28,128辆,其中电动汽车注册量为10,310辆,同比提升了59%,并且实现了有史以来第二高的2月销量。

三分之一美国消费者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一份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略高于三分之一的美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在下次购买汽车时将考虑电动车型。

墨西哥电动汽车产量将飙升

墨西哥汽车零部件行业集团INA预计,墨西哥今年的电动汽车产量将从2022年的7.8万辆飙升至14.2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