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又放大招!改款Model 3快来了:价格更具吸引力

汽车 雷科技网 2022-12-04 15:59

11月29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Teslarati报道,已经发布五年的特斯拉Model 3,即将迎来改款,目前特斯拉正在进行相关的研发工作。据悉,改款Model 3的代号为“Highland”,将会在外观和动力性能方面进行重新设计,上海超级工厂会在2023年三季度生产改款Model 3

作为头部的新能源车企,特斯拉一直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跑者。不过,特斯拉较慢的更新频率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满,Model 3发布到现在也没有进行换代或者是中期改款,更何况随着比亚迪、蔚来、理想等新能源车企的崛起,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这也导致Model 3的竞争力正在逐渐减弱。特斯拉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研发改款的Model 3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还会减少改款Model 3内部组件的数量,这意味着改款Model 3的价格或许还有下探的空间,一定程度上会提高Model 3的产品竞争力。目前来看,Model 3进行改款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就是不清楚Model Y何时能进行改款,估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此前,特斯拉为了维持旗下车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热度,还推出了一系列降价优惠活动,先是推出保险补贴,后又进行大幅度降价,让Model 3和Model Y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改款Model 3即将发布,预计会吸引一些潜在的用户,让特斯拉的销量实现进一步的增长。小雷认为,如果不着急买Model 3的用户,建议可以等等改款车型,毕竟“买新不买旧”,说不定在价格上也会有惊喜。

客观来讲,现在的电动汽车更像是数码产品,不但更新速度极快,而且两三年就需要进行车型换代。即便是多年不换代的特斯拉,也需要通过降价来保持之前的优势。当然,无论是涨还是跌,特斯拉的销量都能保持高增长,这可能是因为特斯拉高端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再加上特斯拉本身的科技智能标签,所以让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汽车时,更愿意选择Model 3和Model Y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