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将在意大利生产纯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10 13: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在3月9日宣布,作为其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其位于意大利中部的卡西诺装配厂(Cassino assembly)生产基于STLA Large平台的汽车。

2021年,FCA与PSA在合并之后成立了Stellantis,该公司此前表示,将通过四个电动平台来生产未来的汽车,其中就包括STLA Large平台。这家法国-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预计,其首批基于新平台的汽车将在明年推出。

STLA Large平台旨在通过Stellantis设计的模块化电池组和电力驱动模块提供高达800公里(500英里)的纯电动续航能力。

0f31e83bbbb0e04e241e6c4e6fa0a24a8939d34d.jp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Stellantis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包括卡西诺装配厂将负责生产哪些基于STLA Large平台的车型。当前卡西诺装配厂正在负责生产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的车型。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该设施的计划投资规模的细节。

卡西诺装配厂于1972年开业,它将成为Stellantis继加拿大温莎(Windsor)工厂之后,第二座生产STLA Large平台汽车的工厂。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卡西诺装配厂拥有丰富的创新和技术历史。我们在STLA平台上设计的车辆将以最先进的性能和功能彻底改变驾驶体验,因此我们相信熟练的工人和Stellantis的现场管理能够实现我们的成本和质量目标。凭借卡西诺厂工人的支持,以及当地和国家官员的远见卓识,我们进一步推进了自己的努力,即以清洁、安全和可负担的出行工具让客户感到满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