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将向法国工人发放奖金以对抗通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28 14: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在9月27日表示,将向该公司大多数法国员工提供高达1,400欧元(约1,350美元)的财务支持,帮助他们应对激增的通货膨胀水平。此外,该公司还将在不久后讨论在意大利也采取类似的措施。

欧洲的生活成本危机正在给工资通胀带来上行压力,当前整个欧洲大陆的企业都面临着来自工人的涨薪要求,以缓解商品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

Stellantis在与工会进行谈判后表示,作为其举措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把原定于明年年初的法国工资谈判提前到12月。对法国员工的援助将包括一次性的奖金发放,以及将三天的加班假转换成现金的可能性。

 

50bef2b5afab9310566c0a9439a877be5b29cf7f.jpg

图片来源: Stellantis

 

大约60%的工人将有资格获得最高的奖金,20%的工人将有资格获得1,100欧元的帮助,而收入最高的剩下20%的工人将不会得到任何帮助。

Stellantis人力资源总监Bruno Bertin表示:“管理层提出的建议使我们员工的购买力有可能提高到通货膨胀水平之上。”

法国CFDT工会则回应称,一次性奖金发放不能解决购买力下降的问题,而是需要提高工资。该工会要求在10月开始工资谈判。

Stellantis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该公司正在逐个国家帮助员工解决通货膨胀问题,并将在未来几周在意大利也启动谈判。

在意大利,Stellantis和工会正在开始谈判,为该国的大多数员工续签将于年底到期的合同。工会预计将在下个月提出他们对新协议的建议,包括加薪的建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