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27.2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3-02-15 19:36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27.29万元和29.89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新车在造型与动力上均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有所调整,价格也有所轻微上调。

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5i M运动套装 27.29
225i M运动曜夜套装 29.89

2023款的2系四门轿跑车延续了熘背式的车身以及无边框车门,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造型与宝马8系非常相似,修长扁平的尾灯配合尾箱盖上翘的“鸭尾”设计富有侵略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黑色尾唇的组合强调着运动范。

售价为29.89万元的M运动曜夜套装比M运动套装贵了2.6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前排M运动型座椅、前排副驾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Trigon布料/黑色Alcantara材质组合的座椅、照明组件、M后扰流板等配置。其余配置两款车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2系四门轿跑仅提供一款动力,225i Gran Coupe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1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2系四门轿跑拥有源自BMWi品牌的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可显着改善在干燥或湿滑道路、混合路况、雪地或结冰路面上起步、转弯或加速时的牵引力,更灵敏、更迅速地控制车轮打滑。驱动力分配技术为ARB提供辅助,在打滑临界点之前对弯道内侧车轮进行智能制动,以提高操控灵活性。(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