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期改款宝马X5官图发布 前脸更秀气/新X7同款内饰

汽车 pcauto 2023-02-09 16:2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现行代号G05的第4代宝马X5,自2018年问世已经踏入第5年的产品周期,其中期改款的谍照也在不久前被海外媒体曝光。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X5的官图。新车变化颇为明显,主要针对大灯有较大调整,尾灯组也有调整,而且新车并没有加入如今宝马盛行的超大型双肾格栅。而内饰也跟随中期改款X7焕新,变成12.3英寸的仪表盘加14.9英寸的中控屏幕的搭配。

新款宝马X5前大灯改为与2系四门轿跑类似的锐利形状,灯组内取消改款前的双五角形日行灯条,而是改为'>'字型的箭矢型昼行灯条取代。另外,新款X5也会跟随中期改款的X7增加发光格栅,保险杠也导入类似小改款X3的雾银L型饰条、搭配外侧的直列式导流气口,而尾灯组则也将改为更为立体的3D熏黑尾灯。

侧面轮廓变化不大,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灯组同样为最新的家族样式,内部采用了类似分层式的光源布局,不仅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出色,立体感也得到了显着增强。

内饰风格和新款X7基本一致,整体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布局。相比旧款,新内饰无论是中控屏模具还是中间的装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实木装饰,在中央面板上均可以看到实木饰板与镀铬的搭配,副驾前还新增了LED环境光条增加整个座舱豪华气氛。

中央屏幕部分这次采用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12.3英寸的仪表盘加14.9英寸的中控屏幕,加上方正的边框造型,既有简洁轻便的感觉,也不失科技感。车机系统方面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8.5操作系统,在独有的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人机交互智能方面,功能的流畅程度以及使用体验都有很大的提升,像CarPlay、联网等的效率也有很好的提升。

动力上,新款宝马X5 sDrive40i 、xDrive40i 和X6 xDrive40i配备了新一代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依旧有48V轻混系统加持,最大功率提升至280kW(375PS),最大扭矩提升至519N·m。xDrive40i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5.2秒。

更高性能的X5 M60i xDrive车型则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同样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90kW(523PS),最大扭矩7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

插混版本的X5 xDrive50e PHEV取代了之前的xDrive45e,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360kW(483PS),最大扭矩提升至700N·m,其更新的点击可产生145kW(194PS)、380N·m的最大输出,0-96km/h加速时间提升至4.6秒。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留意的是,宝马还有望推出氢动力车型iX5 Hydrogen,并采取限量生产的方式发售。(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