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集度x文心一言xApoll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5 08:46

2月14日,集度汽车官宣将融合百度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全球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目前,百度文心一言也正通过Apollo车载系列产品,并与集度联手,加速在智能驾驶场景落地,帮助车企打造更智能的汽车。

image.png

注释: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

②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

③集度是“汽车机器人”新物种的开创者,以高阶智能驾驶能力和高度智能交互能力定义智能汽车研发的全新理念——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