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智电iDD正式上市,新能源赛场再添王者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26 08:26

衡温智慧安全系统综合了IP68级防水技术、毫秒级电池监控系统、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多元“热安全”保护系统四大智慧管理策略,几乎可以杜绝用户所顾虑的任何用电安全问题。

汽车行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新能源车市场成了各家车企必争之地。

2022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汽车总销量的25.6%,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零售销量达141.98万辆,同比增长160.5%,可见在续航焦虑面前,消费者会用脚投票选择最能满足实际需求的产品。从工程师思维的误区中走出后,一众车企积极布局混合动力技术。

2023年,新能源车市千帆竞发、百舸争流,长安汽车也踏上了新征程,智电iDD的发布为长安品牌持续向上搭建了一级重要的阶梯。

千呼万唤始出来,2月24日,长安UNI-V智电 iDD和UNI-K智电 iDD正式上市!

UNI-V智电iDD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49万元和15.99万元,限时优惠价13.99万元;UNI-K智电 iDD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9万-21.59万元。

与售价一同公布的还有长安汽车专门为消费者推出的一系列购车权益,其中包括超值现金礼(UNI-V智电iDD专享)、超省焕新礼、超享尊享礼、超智互联礼、超能无忧礼在内的丰厚购车礼遇。

长安智电iDD正式上市,新能源赛场再添王者
长安智电iDD正式上市,新能源赛场再添王者

 

UNI-V智电iDD定位智能疾速电混轿跑,在兼顾节能、安全的同时,不忘为用户提供全速高能的驾驭体验。

UNI-K智电iDD主打五座智能高级电混SUV,舒适、智慧是这款车最大的两点,比如驾驶座有多种按摩模式,再比如后座儿童情况投屏等等,无不体现了厂家的用户关怀。

技术方面,智电IDD拥有高聚能电池、高效能动力、高智能电控三大硬件支撑,结合智能算法,打造出AI智慧节能和衡温智慧安全两大系统,成功为智电IDD建构出“智电经济”和“智电安全”两大个性化标签。

下面这个场景或许能更形象得诠释何为“智电经济”。

车主通过导航定位后,系统根据用户的驾驶行为和距离,判断采用纯电驱动还是混合驱动模式,在混合驱动时高速高效用油,在纯电模式下低速行驶,从而实现能耗最优。

如果车主没开导航,智电IDD便通过充电习惯、车速、路况信息等进行预判,降低能耗。

 

那么何为“智电安全”?

胡铁钢博士对此做出了诠释:“衡温智慧安全系统综合了IP68级防水技术、毫秒级电池监控系统、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多元“热安全”保护系统四大智慧管理策略,几乎可以杜绝用户所顾虑的任何用电安全问题。”

此外,困扰用户的充电慢问题,在智电IDD上也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智电iDD搭载高聚能电池,支持直流和交流双模式充电,最快半小时可完成充电。

如前所述,智电IDD的安全、经济不会有损于整车的性能,UNI-V智电iDD搭载18.4kWh高聚能PHEV电池,NEDC纯电续航最高可达113km,城市通勤的车主在纯电模式下也不会有里程焦虑,得益于AI智慧节能系统,UNI-V智电iDD的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100km,匮电油耗仅4.2L/100km。

长安智电iDD正式上市,新能源赛场再添王者

 

在动力方面,UNI-V智电iDD在同价位市场中亦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百米加速仅需6.5s,最高车速可以轻松突破230km/h。

安全性方面,UNI-V智电iDD配备了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在-35℃至55℃的环境温度下,电池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这一点在此前冰雪测试中已让人大开眼界。

综合UNI-V智电iDD和UNI-K智电iDD的产品力来看,这两款新车势必会成为长安在新能源市场攻坚拔寨的先锋,对消费者来说,多了两个高性价比的新能源出行选项亦是好事,站在整个行业的角度,车企旺盛的研发创新动力也必将缩短新能源车行业的试错周期。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