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逸动PLUS新增车型上市 售8.8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13 10: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逸动PLUS新增一款1.4T 7DCT锋尚型,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并配备了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长安逸动PLUS 1.4T 7DCT锋尚型官方售价为8.89万元。(本文配图为长安逸动PLUS在售车型)

长安逸动PLUS 1.4T 7DCT锋尚型 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长安逸动PLUS 1.4T 7DCT锋尚型 8.89

长安逸动PLUS 1.4T 7DCT锋尚型配备了遥控钥匙远程启动、钥匙遥控门锁、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并搭载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集成语音识别控制的inCall智能车联系统等。

新车仍然延续了逸动PLUS的设计,外观方面遵循了长安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在它身上能看到很多逸动车型的影子,譬如蝶翼式的中网造型和侧面凌厉动感的双腰线,都是在逸动和逸动PLUS上都能找到的设计元素。但另一方面,逸动PLUS在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创新,让新车整的观感显得更加张扬和动感。

车内布局相比旧款逸动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围绕驾驶位进行布局,中控大屏、中控按钮都倾向于驾驶员一侧。这样的设计在长安近期的新车中也能看到,譬如CS75 PLUS、CS55 PLUS都采用了类似的布局。不同的是逸动PLUS运用了更多的亮面饰板来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 1.4T 7DCT锋尚型搭载1.4T发动机,改发动机为长安汽车近期的核心技术品牌:蓝鲸系列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6kW(158PS)/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500-4000rpm。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