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长安UNI-T实车已到店 内部换全新双联屏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15 08:43

近日,2023款长安UNI-T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外观内饰部分整体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特别是其中控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双联屏,整体效果更好。

外观部分,UNI-T前进气格栅采用“无边界”风格,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扩散,与前脸整体融和,配合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及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带来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格栅两侧内部还隐藏有“四叶草”灯组,只有在亮起的时候才能看到。

车顶部分的线条在经过B柱后就开始下滑,同时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及密辐式20英寸轮圈。车尾采用狭长的尾灯组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增加了层次感,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尾上部的大尺寸扰流板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4580)/1870(1905)/1565毫米、轴距2710毫米。

内饰部分,新款采用全新的座舱布局,同时其升级新的双联屏设计,方正的双联屏边沿加入银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上方的物理按键也相应简化。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而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