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UNI-V智电iDD预售14.49-15.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3-02-13 08:23

【太平洋汽车新车频道】长安UNI-V 智电iDD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49-15.99万元,并预计在3月份上市。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1.5T蓝鲸iDD插电混动系统。

长安UNI-V 智电iDD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智趣型 14.49
智酷型 15.99

 

长安汽车推出的购车权益包括智趣型车型可选价值1999元的直流快充包以及价值4999元的电动飞翼包;智酷型可选1999元的直流快充包以及1999元的畅享音质包。

此外,新车还推出超省焕新礼、超享尊享礼、超智互联礼、超感选装礼以及超能无忧礼,包括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3年免费(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限时赠送选装助力基金、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首任车主、非运营)、限时880元享价值3500元7千瓦充电桩或588元享价值2500元3.5千瓦充电桩(首任车主)。

 

外观方面,新车除了尾部标识以外,其余部分均与燃油版车型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4695)/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

此外,新车换装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相比运动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更符合其自身的定位。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多屏组合的座舱布局,隐藏式出风口与中控台融为一体。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多屏组合的座舱布局,隐藏式出风口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同时搭配氛围灯和翻毛皮材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单电机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60N·m,搭载18.4kWh磷酸铁锂电池,最低荷电状态油耗4.95L/100km,综合最大续航1010km,零百加速可达6秒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