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4款奔驰GLE首发亮相 全系向新能源进化

汽车 pcauto 2023-02-02 08:5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2月1日凌晨,奔驰2024款GLE正式首发亮相,同时也带来了新款的GLECoupe以及AMGGLE车型。新款车型相比现款主要在外观、内饰的细节方面以及配置有所升级。

而在动力方面,新增了一款名为GLE400e4Matic的全新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其余燃油版车型均搭载了48V的轻混系统。新车将继续在位于美国塔城的工厂生产,新车最先将于2023年7月在欧洲正式交付,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价格,预计2月中旬正式上市。

2024款GLE在外观方面主要都是细节上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以及下保险杠的设计。日行灯由标志性的“双L”造型改为点阵式设计,采用咯与全新奔驰GLC类似的设计。另外在中网以及前保险杠上也有细节上的调整,整体更有运动感。

而在新车侧面,新车并没有太多的改动。车尾则是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在 GLE 上,灯印形成两个水平的长条块,而在 GLE Coupe上则是两个横向灯带的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此次一同亮相的AMG GLE 53和63 S车型外观方面的变化与普通版本基本一直,除此之外则是换装了AMG专属的格栅、侧裙、裙板等造型,同时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整体更加凶悍。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主要的改变则是方向盘的更显。新车采用了GLS和S级车型上同款的的方向盘。另外针对配置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同时针对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行了升级。另外,新车还支持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以及透明发动机盖等。

新车在动力方面则全系均有了电气化的进化,除了插混车型外全系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其中,入门的GLE 350将采用2.0T+48V的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5匹;GLE 450将搭载3.0T+48V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75匹;GLE 580则采用4.0T双涡轮V8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最大马力为510匹。

GLE 53搭载3.0T+48V的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9匹,GLE 63S搭载4.0TV8+48V,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03马力,48V的电机可额外提供21马力。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GLE 400e将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中电机最大马力为134匹,系统综合功率为381匹,综合扭矩649N·m,电池容量23.3kWh,具体的纯电续航里程暂未公布。(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