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CLA猎装车首发亮相 新增48V轻混系统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19 19:59

1月19日消息,今天,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的CLA系列官图,其中包括了新款的CLA猎装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提供了全新的配色。

02.jpg
03.jpg

新车对一些细节做了调整,包括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散热器格栅,以及一个全新设计的后扩散器。新车还标配了LED高性能大灯,此外还为车辆提供了Hyper Blue和Spectral Blue两款配色,其中Hyper Blue还是猎装车型的专属配色。新车标配了17英寸五幅式轮毂,但提供了额外三种尺寸作为选配。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了7英寸仪表盘和双10.25英寸中控屏。当然,车辆还提供了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及杜比全景声作为选配。新车座椅采用了Artico皮革和黑色织物进行包裹,有着不错的质感和舒适性。

01.jpg

动力部分,新车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其中CLA 200猎装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AMG版本车型,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21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