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2023年推出两款新车 全新SUV+轿车

汽车 pcauto 2023-02-02 16:08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极氪CEO安聪慧明确了2023年的5个关键任务,包括终端交付14万台、2款新车上市、进入欧洲市场、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的双线并进,从粗放式增长转型为高质量发展等。

就在CEO公布了这5个关键任务后,内部代号BX1E的极氪003在北欧测试的官方照片就放出。该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将在2023上海车展首发,售价应该还是在20万以上。

参考同为浩瀚纯电架构smart精灵#1,预计单电机后驱车型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343N·m,配备66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约535km,零百加速约6.7s。

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则是代号为CS1E纯电动紧凑型轿车,跟极氪003同平台,但外观方面将启用极氪全新的设计语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