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1月交付3116台新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2 08:16

2月1日,吉利汽车发布的极氪最新交付量显示,1月极氪共计交付3116台新车,同比减少约12%。环比上看,极氪上个月交付11337台,按此计算其1月交付量环比下降了72%,极氪对此并未给出说明,但由于1月包含春节假期,所以交付量呈环比下滑也在意料之中。

 

极氪1月交付3116台新车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开始,极氪已经有两款车处于交付状态,除极氪001,极氪009于1月9日启动量产版下线,1月15日,该车进行了首批交付。

此外,2023款的极氪001已经上市,近日,极氪还针对该车推出“开工”限时优惠政策,即自2月1日到3月31日24:00之间下定,且在4月30日(含当天)之前完成提车的用户,可享受最高1.72万元的优惠。

除上述两款车型,极氪近日正着力宣传旗下第三款车,目前该车的原型车照片已在网络上曝光,据悉其内部代号为BX1E,基于母公司吉利汽车“浩瀚架构”打造,与smart#1互为姊妹车,且新车有望于2023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极氪首席执行官安聪慧日前表示,极氪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将较2022年翻一番,达到约14万辆,同时计划扩大在欧洲的销量。数据显示,极氪2022年交付量达到71,941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