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Stellantis 2022年业绩创纪录;丰田本田提供几十年来最大加薪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3 08:59

【国际快讯】特斯拉Model 3价格较美国平均汽车售价低5000美元;1月欧洲车市同比上涨11%;宝马与力拓达成供应协议

Stellantis 2022年业绩创纪录

2022年,在全球汽车行业面临持续供应限制的挑战下,Stellantis取得了堪称典范的业绩。其中净营收为1,796亿欧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为168亿欧元,同比增长26%;调整后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9%至233亿欧元,利润率为13.0%,超过预期;工业自由现金流为108亿欧元,同比增长78%。

Stellantis宣布回购15亿欧元股票

在公布了创纪录的2022年全年业绩后,Stellantis宣布将回购高达15亿欧元的股票,此次回购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也宣布计划回购股票。

Stellantis将为全体员工提供20亿欧元奖金

2月22日,Stellantis宣布,基于2022年公司取得的财务业绩和成就,该公司今年将分发创纪录的20亿欧元的奖金,以表彰全球员工的优秀表现。

丰田本田将为工人提供几十年来最大加薪幅度

丰田和本田同意进行数十年来最大幅度的加薪,其中丰田同意给予20年来最大的加薪幅度,具体增幅并未透露;而本田表示将加薪5%,其中包括大约30年来最大的基本工资增幅。

荷兰监管机构称不会对特斯拉进行罚款

荷兰个人数据监管机构表示,不会对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可能侵犯隐私的行为进行罚款,此前该公司对汽车安全摄像头进行了改装。

大众德国工厂将开始生产ID系列电动车

大众公司在最新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即将开始生产ID系列电动汽车。该工厂是大众在德国的最大工厂,主要生产高尔夫等传统燃油汽车,大众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完成改造和员工培训任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