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Buzz将推出California露营版 有望2025年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16 18:02

1月16日消息,据外媒透露,大众汽车计划2025年推出ID.Buzz California露营车版本,以便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

 

01.jpg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ID.Buzz的基础上,配备可升降车顶,并且车辆将会标配双人床及生活区,车顶还将配备可扩展的遮阳侧帐等,以满足露营需求。并且,车辆还将会提供外放电功能,满足露营场景下用户的用电需求。

 

02.jpg

 

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亮相,关于新车更多的配置,目前尚无确切消息。California是大众非常经典的露营车型,最早源于1951年推出的大众T1车型,但此前均由第三方公司改造成露营车。而到了2004年,大众基于T5推出了官方的露营版本,也就是California系列,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

 

03.jpg

 

至于ID.Buzz,该车目前已经正式上市,2022年在海外市场取得了26000辆的订单数量。并且也于去年在国内正式亮相,但目前尚无确切的销售计划。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