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OTA:ZEEKR OS 4.1将于2月21日前开启推送

汽车 pcauto 2023-02-12 11:5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ZEEKR OS 4.1将于2月21日前开启全面推送,其中包括了体验、智能驾驶、座舱交互、充电等多方面的优化。

● 体验优化

优化方便进出和一键休憩同时触发后的座椅联动逻辑;优化爱趣听网络连接;优化空调制热时用户体验;优化雷达报警响应时间;解决车辆行驰中偶发仪表屏显示故障;解决偶发动力系统故障提示问题;解决手套箱密码不弹窗问题;提升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稳定性,优化辅助驾驶故障灯亮问题及空调、导航等20余项优化。

● 智能驾驶

新增BSD盲区预警;新增TSI交通标志识别提醒;新增窄道唤醒360°全景影像。

● 座舱交互

增加中控屏应用卡片360°全景影像开关;中控屏底部菜单栏增加滑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车辆行程和能耗信息常驻仪表屏左侧。

● 充电补能

新增低温快充预热。

 

极氪001自2021年10月交付以来,从第一代ZEEKR OS 车机系统到最新发布的ZEEKR OS 4.0,极氪001的OTA升级共实现了110项功能更新,1261项体验优化。高速迭代的软件实力结合8155智能座舱计算平台等顶级硬件。

近期,代表着极氪最新智驾技术的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也将于2023年1月开启全面先锋用户测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