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性顺畅,动力响应积极 长安逸达以卓悦动力优势撬动家轿市场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3-02-08 16:05

2022年12月23日,长安汽车重磅新品——逸达,顺利完成首次线上曝光。作为长安汽车着力打造的一款“质美智省新家轿”,长安逸达不仅是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纵横万象”下的首款量产车,更被赋予了超代际的强大实力。与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竞品相比,不止拥有美学新代际、品质新代际、智能新代际、技术新代际四重代际差优势,更有望开启精致、时尚,高品质和高智能的高价值出行新时代。

12月30日,在2022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逸达首次公开亮相,瞬间吸引了各方的密切关注。为进一步增强人们对逸达的认知和了解,2月6日,长安汽车推出“美好生活有逸达——动态体验篇”专场直播,通过动态驾驶,见证逸达动力表现、油耗表现,以及舒适的操控性能,凸显逸达超代际实力。

逸达,观其名,知其意。长安·逸达,是一款以超群的产品实力响应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对更高品质事物向往的紧凑型家用轿车。长安逸达以更高阶的产品进行打造,致力于带给用户时尚、精致,且极具科技感和品质感的高价值用车体验,助力用户畅通无忧出行,享受美好生活。

线性顺畅,动力响应积极 长安逸达以卓悦动力优势撬动家轿市场

 

强悍动力核心,源自蓝鲸动力平台

蓝鲸动力平台集长安研发资源,基于先进的模块化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

包含曾在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共计200名技术专家团队,历时1460天,潜心研发,造就了聚集全球智慧的动力平台,为逸达提供雄浑动力;按千万量级打造质量标准的蓝鲸NE平台,拥有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硬件设备及工艺技术,包括蓝光扫描、恒温分组、CNC轮廓检测、3D视觉扫描、等离子清洗、自动装配等,将核心尺寸严格控制在微米以内,为你铸就品质与安心;蓝鲸动力平台实现多项先进技术的整合及量产应用,实现动力提升、油耗降低、NVH降噪技术的黄金匹配,为你带来兼顾激情与舒适的驾乘体验。

线性顺畅,动力响应积极 长安逸达以卓悦动力优势撬动家轿市场

 

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性能更佳能耗更低

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以多项技术,诠释“劲、静、净”领先研发理念,最大扭矩260Nm,激发澎湃动力,轻松快人一步。油耗5.99L/100km(WLTC综合工况),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同平台1.4T、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蝉联2019、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

这套动力系统,采用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IEM),有效降低发动机排气干涉,增强排气脉冲,提升动力输出;同时IEM四周环绕的冷却水套,有效提升暖机速度及热机排气温度,提升燃烧效率。另外,还采用了电磁控制式+单涡管电控涡轮增压,一改传统气动控制涡轮响应慢的弱点,电磁控制式涡轮可在05s内响应油门,快速提升动力,起步顺滑。

线性顺畅,动力响应积极 长安逸达以卓悦动力优势撬动家轿市场

 

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酣畅如风,平顺随行

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不仅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更可靠,还能更好的应对中国复杂的道路情况。累计超过300余万公里的整车道路可靠性测试,优越的赛道级性能与操控体验,让傲人性能从容演绎。

采用更先进的X-pedal技术,精益化标定涵盖了6大场景和17种不同工况,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动力线性输出,驾驶体验感明显提升;挡位切换迅捷柔和,极致线性的动力输出,带来流畅的加速体验,行如流水;变速器根据驾驶员踩刹车的程度,智能降低挡位,再次加速时利用更低的挡位输出更大的扭矩,蓄势待发,伺机而动;新一代低泄漏超精密电磁阀,配合更加稳定的起步闭环控制逻辑,起步响应、升档速度提升超10%,起步超速快如风。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