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雪佛兰创界中期改款 前脸更时髦

汽车 pcauto 2023-02-12 08:2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雪佛兰发布了2024款Trailblazer(国内版:创界)。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注入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内饰和配置也有一定的优化提升,共分为LS、LT、Activ 和RS等四种规格,而动力则继续沿用1.3T 三缸发动机,目前海外售价尚未公布。

新款Trailblazer在前脸设计的变化非常明显,拥有更具运动风格的锐利线条,原先下方两侧的灯具也变成了更为帅气的梯形样貌,其余部分则与先前几乎一致。RS性能车系的车顶、外后视镜、轮毂、排气管等处则以熏黑处理。原厂另外更新增了Copper Harbor Metallic 以及Cacti Green两种全新车色。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迎来大翻新,不规则的中控大屏外框和更精致的用料令车厢全面跟上了潮流。全系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11英寸中控屏,整合了无线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 手机连接。

LT、Activ和RS车型搭载无线手机充电盘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同时也标配Chevy Safety Assist辅助系统,不过自动跟车功能则列为选配。

动力组合维持不变,提供Ecotec 1.2 升和1.3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前者拥有137PS和219N·m 最大输出,后者则为155PS和236N·m。传统系统标配CVT变速箱,若消费者选择四轮驱动系统,则将以Hydra-Matic 9T65 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