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探界者荣膺沃德十佳内饰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5:03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雪佛兰探界者日前荣膺沃德(WardsAuto)“2018年度十佳汽车内饰”。

每年参与角逐“沃德十佳内饰”的均为美国市场上全新或较大改款车型。今年参与竞争的40款车型涵盖了多个细分市场和价位,包括豪华车。

雪佛兰探界者于去年在华上市,在为品牌带来新客户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截至2018年4月,探界者累计零售销量接近6.85万辆,使其在国内中级SUV市场占有强劲份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