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Q5L实车已到店 对配置及动力进行调整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10 19:01

新款奥迪Q5L近日已出现在经销商处,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保持不变,主要针对车型配置及动力部分进行小幅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在近期上市,售价区间或在40-49.1万元。

回顾现款外观,奥迪Q5L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造型发生了变化,家族特征十分明显。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网造型,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所调整,配合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相较现款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车尾方面,尾灯组内部的多边形的LED光源增强了视觉效果,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为标配,同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体配置调整方面,40T豪华致雅型将取消智能泊车系统,增加20英寸轮圈、座椅记忆功能和外后视镜记忆;40T豪华动感型将取消智能泊车系统,增加20英寸轮圈、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和黑光包。

动力方面,新款将针对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将进行RDE(实际行驶污染物排放测试),使其达国六b排放标准。据悉,升级后的低功率版依旧保持140kW最大功率不变,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下调至180kW,传动方面依旧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