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奥迪RS6 E-Tron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内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2-07 14:18

2月7日消息,一直以来都有奥迪即将推出A6 E-Tron的消息,也透露相关的谍照,而在近期曝光的一组谍照中,一些细节显示,此次曝光了,或许是A6 E-Tron的改款车型——奥迪RS6 E-Tron,这也是该车谍照首次曝光。

02.jpg
03.jpg

 

此次曝光的谍照原本是奥迪A6 E-Tron的谍照,但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车辆具备大的刹车盘和大的红色卡钳,这使得它看上去更像是RS6 E-Tron。但这现在也仅仅是外媒猜测,毕竟通常来说,作为RS车型,至少在车身上也会有相应的改动。

01.jpg

 

根据目前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并有着光滑的车头线条。在车体底部则配备了一个梯形的进气口。侧面部分,车辆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楔形尾灯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但最终RS6 E-Tron的外形,或许相比现在的谍照,还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变。

04.jpg

 

不过目前还没有新车内饰方面的信息,从奥迪最新的一些品牌设计来看,新车预计会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包括大尺寸高分辨率屏幕等

05.jpg

 

动力部分,新车与预计和A6 E-Tron一样采用PPE架构,至于动力部分,我们也看看A6 E-Tron概念车的表现,该车提供了3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因此RS6 E-Tron的最终表现,会比这个更为出色。

此外,A6 E-Tron概念车搭载了一个100kWh的电池组,WLPT工况下提供了超700km的续航里程,也可以作为我们对于RS6 E-Tron的一个参考。

包括奥迪A6 E-Tron和RS6 E-Tron预计都会作为2024年代的车型开始销售,那么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正式亮相,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