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工程公司:通过虚拟测试可缩短电驱动系统的开发时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9 16: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缩短开发时间,保时捷工程公司(Porsche Engineering)在现实生活中和虚拟环境中测试电驱动系统。据介绍,这些测试方法专门针对高压技术的要求进行了调整。

保时捷工程公司:通过虚拟测试可缩短电驱动系统的开发时间

(图片来源:保时捷)

 

在德国比蒂格海姆-比辛根(Bietigheim-­Bissingen)和意大利南部纳尔多(Nardo)的分公司,工程师在试验台上对高压电池进行测试。与此同时,通过硬件在环(HiL)模拟,可以对脉冲逆变器(PI)的软件进行测试。对于电力传动系统,PI具有重要意义,因其可将电池的直流电压转换为交流电压,或将电机的交流电压转换为直流电压,从而为电池充电。

在保时捷工程公司的不同场所,共有六个PI-HiL系统。由于测试的性质,可以对其进行远程控制,使没有类似系统的部门可以进行访问。保时捷工程公司的开发工程师Thomas Füchtenhans表示:“所有试验台均相互连接,并连接到存档系统,因此所有参与者都可以立即从服务器上获取数据。”

在进行这样的虚拟测试之前,必须在试验台上进行PI测试。据保时捷介绍,在软件发生错误时,某些东西可能存在被损坏的风险。现在,工程师们可以避免这一风险。

在测试过程中,PI控制板并没有激活实际的硬件,而是对PI电源单元进行模拟。这与其他基本部件模拟相关联,如电力驱动。

Füchtenhans表示:“电子控制单元(ECU)与车辆中的版本完全相同,因此可以对已安装软件的功能得出可靠的结论。”

此外,工程师利用人工智能为PI测试系列创建1000个或更多的测试用例。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技术项目负责人Rafael Banzhaf表示,以往这需要几周的时间。现在,“只需要几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