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保时捷Cayenne实车曝光 将于4月首发

汽车 pcauto 2023-01-23 08:1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保时捷Cayenne(询底价|查参配)中期改款将于2023年4月首发,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均有升级。目前新车已经在最终测试中。

新车外观主要针对前格栅、包围、发动机盖以及大灯造型进行了微调,三段式进气口整体尺寸更大。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新的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驾驶员前方将拥有12.6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12.3英寸,内置最新的操作系统,并在下方配备触控板。此外,新车在副驾侧也可以选装10.9英寸显示屏。

据悉,新款Cayenne入门版车型依旧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54PS,最大扭矩提升至500N·m。新款Cayenne S将换搭4.0T V8发动机取代现款2.9T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74PS,最大扭矩599N·m。

新款Cayenne Turbo GTCoupe搭载的4.0T发动机将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至660PS,最大扭矩达到850N·m。新车将会全系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底盘方面也将进行升级。

据悉,新车将会换装双腔室双阀门的空气悬架替代目前三腔室单阀门空气悬架,这一变化使得新车的悬架阻尼变化更加明显,从舒适模式到Sport Plus模式,满足各种需求。这预计是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消费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轮转向功能。

混动版的新款Cayenne E-Hybrid将会搭载25.9kWh电池,不过具体纯电续航里程并未公布。海外版车型是搭载3.0T六缸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469PS,最大扭矩649N·m,中国市场的则是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另外还有高性能版插混车型Cayenne Turbo S E-Hybrid。(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谢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