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逸达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售价或为11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21 18:53

近日消息,长安逸达将在今年三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供选择。新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长安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外观方面,逸达(Lamore)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的无边框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带有点阵式中网营,两侧狭长锋利的前大灯组在灯组末端还向翼子板后方进行了延展,而前包围下方两侧还带有多边形的通风开口造型,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源代码数字化前格栅、数字光标LED灯组、大灯高度可调、伴你回家功能、车身下护板、隐藏式天线等,提供闪光冰晶白、耀动红、钛光银灰、安第斯灰、云山绿共计5款车身涂装方案。

车身侧面保持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平直的腰线配合带有熘背造型的车顶线条,还有略微凸出的翼子板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搭配造型运动的18英寸刀锋五辐式轮圈,营造出很强的个性和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

车尾部分可见,其后备箱盖上方带有碳纤维花纹的扰流板,线条锋利的尾灯组带有熏黑式的透明灯壳,内部光源排列也十分独特。此外,新车后包围上带有内凹式的牌照框区域,排气部分则采用十分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

内饰部分,逸达(Lamore)的中控部分搭载长条状的全液晶仪表,以及配备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此外还搭载了两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展现出不错的立体感。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3.2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仪表、天窗、自动感应尾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远程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全车4枚扬声器、OTA车载系统远程升级、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右侧盲区摄像头、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前排限力安全带等。

动力方面,Lamore“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其WLTC工况下油耗仅5.99L/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