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奥迪Q7假想图曝光 将在今年正式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2-12 17:54

还记得第一代奥迪Q7圆润霸气的外观吗?出道即巅峰就是对它最好的形容。然而当前在售的第二代Q7却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导致其自2015年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非常平淡。第三代车型即将呼之欲出,是否会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呢?

001Ve2Mhly1havyhkttyuj60m80ci0t602.jpg

日前,海外媒体就针对新款奥迪Q7的谍照以及官方公布的一系列信息,绘制了一组关于新款Q7的假想图。

从图片上看,整体风格和设计元素并未改变,只是中网格栅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变成了熏黑的颜色。大灯内部的结构也有变化,原本在下方的日间行车灯也被移动到上方。据悉,新款Q7全系搭载主动进气格栅,有效降低风阻,实现更低的能源消耗。

 

001Ve2Mhly1havyhurrdjj60m80cidgh02.jpg

车身侧面的设计依旧维持现状,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排气管上,曾经备受吐槽的“假排气”这次换成了真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看起来符合其豪华中大型SUV的定位。

 

001Ve2Mhly1havyhnw47fj61hc0u079k02.jpg

据悉,新款Q7将依旧采用2.0T和3.0T两种动力作为销售核心,有可能会全系引入48V轻混系统,而在之后也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并且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获得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

 

001Ve2Mhly1havyhi3njjj61hc0u0jwm02.jpg

只是单纯从造型来看,全新奥迪Q7依旧没有回到第一代车型的巅峰,或许奥迪车迷们又要失望而归了。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