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度、岚图、爱驰、红旗、长城均官宣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0 09:00

日前,长城汽车正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先行体验官。根据官方消息,长城汽车将通过百度Apollo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携手打造基于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开启人工智能时代的汽车全新体验。

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据称,通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多年深耕,百度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该产品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百度进一步推出了文心一言。

目前,文心一言正通过Apollo车载系列产品加速在智能出行场景落地。

2月14日,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启动会”在北京举办。集度CEO夏一平宣布,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百度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全球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2月16日,百度Apollo宣布,岚图汽车正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先行体验官,同时也是首批接入百度文心一言人工智能的车企。

同日,爱驰也正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先行体验官。据称,未来爱驰将通过百度Apollo车载系列产品融合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促进完善爱驰AI出行生态搭建,为用户带来出行方式的AI新体验。

2月17日,红旗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红旗汽车将全面体验并在汽车生态领域全面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应用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全面提升汽车领域的智能化产品与服务体验。

此番长城汽车也正式加入这一阵营。据悉,在智能化方面,长城汽车重点进行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电子架构等前瞻科技的研发和应用,以”自研+合作“的研发模式,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未来,长城汽车同样将通过与百度的深入合作,加速智能网联汽车再进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