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事变动|果铁夫加盟长城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9 08:50

盖世汽车获悉,果铁夫加入长城汽车,出任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从公开消息来看,果铁夫将负责长城汽车企业品牌和技术品牌建设,以及对外媒体公关相关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在加入长城汽车前,果铁夫曾于2022年10月任路特斯中国公关总经理市场高级总监。2018年时,他加入了华人运通。更早前,还在宝沃汽车等企业任职。

对于果铁夫的加入,长城汽车表示,将进一步壮大长城汽车的营销管理团队。2023年,长城汽车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笃定前行。

人事变动|果铁夫加盟长城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此前,长城汽车并未设有品牌公关总经理一职。有观点认为,果铁夫出任该职位,或许与去年底集团内部品牌业务整合有关。去年12月,长城汽车5大乘用车品牌进行调整,欧拉与沙龙、魏牌与坦克均变为双品牌模式运营,仅哈弗保持独立运作。但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太大关联。

从果铁夫负责的工作内容来看,长城汽车未来的营销重点有两大方向:企业和技术。中汽协副秘书长柳燕曾提到,技术营销已成为营销新战场。她指出,在新汽车时代,对技术进行品牌化管理,可为企业或产品创建差异化竞争力。

智能汽车时代,构建技术品牌似乎正在成为必学课题,如比亚迪DM-i,吉利雷神、长安蓝鲸、奇瑞鲲鹏等。或许,长城想要强化“柠檬技术”标签。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2长城汽车受元旦、春节假期影响,长城汽车1月销售61,519辆。不过,海外市场发展迅速,1月海外销售新车15,998辆,同比增长25.47%。

2023年,长城汽车计划冲刺160万辆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