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TC续航里程300公里 五菱Air ev晴空配置曝光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26 15:03

五菱官方日前发布了旗下Air ev晴空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计划于11月28日上市。新车是五菱新能源旗下首款全球车型,外观内饰部分的设计十分简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外观方面,五菱晴空整体采用极简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色设计,并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和贯穿式LED日行灯。同时,其上方的贯穿式LED日行灯边缘还的饰条延伸至两侧后视镜处,带来很强的辨识度。据悉,新车提供白、咖、蓝、灰四种外观配色。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十分简洁,尾灯设计和大灯组相呼应,同样采用分离设计,上方为带有品牌英文标识的贯穿LED灯带,下方则是示宽灯等。车身尺寸方面,双门两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mm,轴距为1635mm,双门四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31mm,轴距为2010mm。

五菱晴空内饰方面也采用和外观一样的极简风格,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此外,配色方面提供深、浅双色主题以及融合撞色拼接等元素,撞色面板采用陶瓷白、皮革包覆、金属质感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

安全配置方面,将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其他配置方面,提供冷暖空调、无钥匙进入、无感启动、电子手刹,并搭载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五菱晴空的两座/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和50kW的驱动电机,提供300公里续航里程。同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直流快充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