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Urus PHEV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31 20:07

1月31日消息,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 PHEV的测试谍照,并且显示新车正在测试纯电模式。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亮相,以便完成兰博基尼在2024年前实现电气化的努力。

01.jpg

此次测试,兰博基尼基本没做伪装,这样让我们看到一些新车造型上的信息。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调整了前部和后部挡板,前脸也做了一些设计调整,包括修改了前保险杠和空气开口,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小的变化。此外,兰博基尼可能会在这款SUV到达展厅时提供独特的车轮和颜色选择。

02.jpg

根据外媒透露,此次测试最令人注意的是,新车是在纯电动模式下进行的,SUV惯有的刺耳排气声消失了,汽车安静地驶离了视线。

03.jpg

关于新车动力,最新消息表明,兰博基尼将把保时捷的动力系统植入混合动力车Urus中。据称,该汽车制造商将使用保时捷的LK5发动机的某一个版本,曾为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所采用,将一个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配对使用,可产生689马力最大功率。而Urus预计将提供比这更多的动力,可能产生约820马力的最大功率。

04.jpg

兰博基尼暂时没有透露新车何时亮相,但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会在今年年内亮相,以实现兰博基尼关于2024年前实现电动化的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