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2月1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3-02-07 08:3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比亚迪秦PLUS(询底价|查参配) DM-i 2023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发布会于下午3:00在开播。作为2023年度新版本车型,该车增加了墨玉蓝外观配色以及暖阳棕内饰配色。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延续秦PLUS的了Dragon Face龙颜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无变化,新增了墨玉蓝配色配色。

在内饰方面,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新增了暖阳棕配色,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相较于之前内嵌小仪表,视觉效果更好,行驶数据更加一目了然。此外,座椅也升级为打孔工艺,体验更舒适。

秦PLUS DM-i搭载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续航方面,参考现款来看,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有55km和120km可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