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ATTO 3在日本正式上市 售价440万日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2-01 11:03

 2月1日消息,日前,比亚迪ATTO 3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车定价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8万元,新车将于3月开启交付。同时,为了提升比亚迪在日本的服务,全日本20家比亚迪门店也同步开业,接下来,海豚、海豹两款车型也将在日本开启销售。

 

01.jpg

 

比亚迪ATTO 3对应国内车型元PLUS,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圆润的前舱盖线条,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而在侧面部分,C柱加入了龙鳞饰板,为车辆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

 

03.jpg

 

动力方面,比亚迪ATTO 3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并配备了50.12kWh和60.48kWh容量刀片电池,分别提供430km和510km的续航里程。作为参考,比亚迪元PLUS在国内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18-15.98万元。

 

02.jpg

 

随着比亚迪ATTO 3在日本上市,全日本20家比亚迪门店也同步开业,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而据比亚迪消息,为了构建满足日本用户需求的服务体系,到2025年底,比亚迪将在日本建设超过100家展厅门店,并计划在每个门店安装一个50kW级快速充电桩。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