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创紫联更名为东风纳米,将每年推一款新产品,专注小型纯电赛道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5:42

2月27日,动创紫联(武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称,原简称为“东创紫联”的企业名称发生工商变更,其新名为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更名,意味着东风纳米专注小型纯电赛道的定位更加明确,同时也表明东风纳米正式以东风集团二级板块的身份,开启独立的品牌运营之路。

东创紫联成立于2020年10月28日,主打A级纯电市场,2021年,东创紫联实现销量过万,2022年上市纯电小SUV纳米BOX。数据显示,2022年,东创紫联全车型全年销量超35000台。

东创紫联更名为东风纳米,将每年推一款新产品,专注小型纯电赛道

图片来源:东风集团

 

东风集团还在不断提高对东创紫联的资本注入。2022年底东创紫联注册资本增资至8.9亿元,2023年初东创紫联注册资本再次增资至18亿元。

在产业基地布局方面,今年2月2日,总投资53.1亿元的新能源乘用车项目落户襄阳,后续将导入其自主研发S3平台的全生命周期车型。2月13日,东创紫联在十堰经开区落户又一新能源乘用车项目。

今年,东风纳米将启动S3平台,该平台是东风集团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架构平台,主动纯电小车市场。东风集团表示,基于S3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产品将陆续推出,并计划在2年内推出2款细分市场车型。未来,东风纳米将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