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要求欧盟在淘汰内燃机汽车方面提供回旋余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5:3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已经要求欧盟提出规定,允许使用二氧化碳中和燃料的内燃机汽车在2035年后继续在欧洲销售,此前欧盟已决定在2035年前所有新车都应实现零排放。

欧盟在去年通过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规定,要求到2035年车企必须将所售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0%。届时,车企在欧盟国家将无法继续销售化石燃料新车。

这项法律旨在加快欧洲向电动汽车转型的速度,从而应对气候变化。但是德国当前正在为使用由电力生产的燃料或电子燃料(e-fuel)的内燃机汽车寻求回旋余地。

1280x854_P90351044_highRes_the-new-bmw-8-series.jpg

图片来源:宝马

 

德国交通运输部国务秘书Michael Theurer在2月27日表示:“关于如何使用电子燃料,或者如何使用气候中立燃料的内燃机,欧盟委员会应该提出一个建议。”

在抵达斯德哥尔摩(Stockholm)参加欧盟交通和能源部长会议时,Theurer表示德国相信纯电动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但该国希望看到其他无二氧化碳的技术也能得到支持。他说道:“我们需要氢燃料电池技术,也需要电子燃料技术,特别是在重型车辆和卡车运输方面。”

电子燃料是由捕获的二氧化碳排放物制成的,以平衡二氧化碳排放,因此也可以实现“碳中和”。当前这种技术正在开发之中,该技术旨在让内燃机继续存在下去。

德国是多家汽车巨头的故乡,包括大众和宝马等。大众承诺从2033年起在欧洲只生产电动汽车,宝马则警告称不应设定禁售化石燃料汽车的日期。

欧盟交通委员Adina Valean表示,交通行业的许多人与德国持有一样的担忧。她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此前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投票,但我认为讨论并没有结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