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内燃机车型在德国涨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7 16:2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在德国的经销商被告知,该品牌将把内燃机车型的价格平均提高4.4%。

根据《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看到的大众致经销商的信件,涨价的原因是“原材料、能源和设备采购成本大幅增加”。报道称,大众将于2月23日正式涨价,Golf、Tiguan、帕萨特旅行车、Polo和T-Roc等畅销车型都将涨价。

大众表示,“就连大众也无法逃脱高通胀。尽管我们在长期合同、对冲交易和提高效率方面尝试了最大努力,但对成本的影响无法完全被弥补。”

VW_NGW6_Showroom_Tiguan_Performance_Imagery_Overview-1.jpg

图片来源:大众

 

对于大众的此番动作,经销商提出批评。一位不愿具名的大众经销商表示,“我惊呆了。我们的销量在下降,而他们在提价。”经销商均认为,由于当前经济环境下消费的不确定性,汽车制造商应该降价。

ZDK德国经销商和维修协会的Antje Woltermann表示,“即将到来的订单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之处,而制造商们必须考虑他们的价格是否仍然与市场相符。”

一位大众品牌经销商表示,从2021年年中到2022年年中,大众将价格提高了近11%。然而,大众并不是唯一一家提高新车价格的汽车制造商。根据汽车数据公司Deutschen Automobil Treuhand的数据,去年新车的平均价格上涨了5000欧元。

通过贷款买车的消费者也必须支付更多的费用。根据德国比价网站Check24的数据,利率已经上涨了5%以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