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和trinamiX推出驾驶员识别显示器 可防止汽车被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6 18:46

盖世汽车讯 2月15日,大陆集团(Continental)与合作伙伴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trinamiX推出带有集成摄像头解决方案的驾驶员识别显示器(Driver Identification Display),用于驾驶员生物识别

驾驶员识别显示器是全球首款用于车辆内部的汽车显示器,可实现高度安全的非接触式身份验证,并有助于防止欺诈和盗窃。

大陆1.jpg

图片来源:大陆

 

许多用户对手机人脸识别非常熟悉,而现在人脸识别还可以用在汽车。大陆集团和trinamiX正在将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互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该技术能够可靠防止汽车被盗,因为只有在驾驶员位的人身份验证成功后才能启动车辆。该显示器还可增加汽车行业的便利性,例如在加油、停车或支付通行费以及汽车租赁时通过汽车显示屏可以进行数字支付。此外,该技术还可用于应用程序商店的支付或数字服务的访问。系统内置的摄像头用于可靠地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以防止驾驶疲劳等危险。为此,大陆集团和trinamiX的新型驾驶员识别显示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传感器。摄像头无缝集成到显示屏中,因此驾驶员并不会看到。

大陆集团用户体验业务领域负责人Philipp von Hirschheydt表示:“车辆用户的安全识别是未来几代车辆的一项重要功能。我们的驾驶员识别显示器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树立了新标准。显示器是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关键接口。新的驾驶员识别显示器首次实现在一个套件中提供三个关键功能:可靠的驾驶员身份验证和通过车辆显示屏进行安全数字支付交易,例如在停车场、收费站或应用程序商店。 该摄像头隐蔽地安装在系统中,还可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

 

防止欺诈

集成面部身份验证是基于trinamiX的专利技术。它将面部识别与一种新型的活体检测相结合,以验证用户的身份:通过识别人体皮肤,系统可以防止欺骗,例如合法司机的照片或逼真的三维面具。trinamiX人脸验证(Face Authentication)已根据最高生物识别安全标准获得认证。

大陆2.jpg

图片来源:大陆

 

trinamiX北美和欧洲消费电子产品总监Wilfried Hermes表示:“大陆集团和trinamiX的共同目标是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大陆集团使我们能够为trinamiX人脸认证开发新的应用程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