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雷诺Espace更多预告图释出 延续Austral设计元素

汽车 pcauto 2023-02-16 08:5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雷诺汽车曾于今年早些时候释出全新第六代Espace的预告短片,并表示新车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布。日前,雷诺继续释出两张新车的预告图,包括侧面轮廓和车尾角度等更多细节设计。值得留意的是,新一代Espace将从MPV转型为七座SUV,意味着从1983年诞生的Espace车系将终结40年的MPV生涯。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后设计风格和雷诺另一款SUV Austral非常相似,但新车的体型明显会更加修长和魁梧。前后狭长的C字形大灯、凸出肌肉感的轮拱等等都元素都能在Austral身上找到。

据悉,全新Espace将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的第三代CMF-CD平台打造,产品定位将高于Austral并加大尺码。新车未来预计将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包括轻混版、油混版以及插电混动版。

作为MPV鼻祖之一,雷诺Escpace独霸欧洲中大型MPV市场多年,第三代车型则曾经被国内的三江雷诺极少量引进国产,到了第五代曾在2017年以进口的身份上市,当时售价为27.18-34.18万元,目前已经停售。面对欧洲大中型MPV的式微,雷诺ESPACE转型更能赚钱的七座SUV也无可厚非,并且在今年11月,雷诺Espace将会迎来40周岁生日,这一次的换代和转型,对于Espace来讲或者是一次全新的转机。(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