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在日产的持股比例将降至15%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3-01-30 1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月30日,有消息称,日产汽车与法国雷诺就降低雷诺持有日产股份的比例达成一致。今后,将在两家公司设立的董事会上对协议方案进行审议并做出正式决定。

目前,雷诺持有43%的日产股份,预计未来将降至15%,与日产持有雷诺股份的比例相同,双方的资本关系将对等。

日产社长兼CEO内田诚和雷诺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等两家公司的执行高管相互同意了协议方案。同时还敲定了日产向雷诺将设立的纯电动汽车新公司“Ampere(暂定名)”出资的方针。同时,将就最高出资15%左右展开协调,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出资额,今后将进一步敲定细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