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途岳将于3月1日开启预售 内外全面升级

汽车 pcauto 2023-02-27 18:5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大众途岳(询底价|查参配)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运动年轻,内饰方面同样换装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悬浮式中控制屏,动力则新增1.5T发动机,取消了原有的1.4T发动机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大灯和中网均采用双层设计,并配备贯穿式LED灯带。而侧裙则采用了双色设计,银色护板的加入让新车更具野性。

新车尾部改为贯穿式灯带设计,熏黑处理将使得新车更加年轻运动。而车尾依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镀铬饰条造型和车头相呼应。另外,新车将提供整车的黑色饰条和尾标可选,车顶和后视镜也可选择亮黑涂装,新车还将提供beats音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仅车长增加了5mm。

新途岳内饰全面迭代,更新为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全新造型且全触控的方向盘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新设计的多层中控台更显质感。新途岳内饰在核心的仪表台以上升级巨大,从出风口及以下部分保持不变,整体氛围感体验有着不错的提升。

新内饰虽然保留了机械档杆和附近的按键,但处于视线上方的屏幕带来的智能座舱体验已经更新换代。12英寸中控屏搭载的是悦心IQ.智慧车联,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利用MOS最新车机系统+超级APP,提供丰富的在线服务,支持无线CarPlay、CarLife。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替代此前的1.4T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可使用92号汽油,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