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中大型SUV车型B11预计第三季度亮相

汽车 pcauto 2023-01-24 08:12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透露,零跑全新B平台首款车型B11预计今年三季度亮相,且零跑汽车也将在2023年进入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登陆欧洲市场。

根据官方公布的产品规划,零跑基于全新B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B11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其定位中大型SUV,一共有两种动力组成,分别为纯电续航与增程式混动。此外,新车还将支持800伏高压平台超级快充与CTC 2.0(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

同时,零跑C01增程版也会在今年三季度发布,2023-2025年还将推出7款新车,包括2款轿车和5款SUV。此外,还会有皮卡、MPV以及跨界产品等。整车架构将覆盖A/B/C三大平台,轴距2400-3100毫米,车长3600-5200毫米,覆盖A0级至C级,均有纯电+增程双动力驱动。

此外,零跑在2023年将推出CTC 2.0技术,未来将全系标配,可兼容800伏高压平台超级快充。相较当前使用的CTC 1.0零部件减少10%,重量减少5%,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文:太平洋汽车 谢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