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汽车11月交付8,047辆,同比增长4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3 19:56

12月1日,零跑汽车发布最新交付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1月份,其共计交付8,047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42.98%。

至此,2022年以来,零跑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超185%,正式迈入“年交付超 10 万台”俱乐部。

尽管,本月零跑汽车单月交付量依然没有回归单月万辆的交付主线,但仍有可圈可点之处。

零跑汽车11月交付8,047辆,同比增长43%

 

截至目前,零跑汽车已推出四款车型,包括 S01、T03、C11、C01。其中,零跑汽车最新车型 C01 定位中大型轿车,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布,已于 9 月 28 日上市,18.38 万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在天猫双11活动中线上大定同比增长4547%,获得汽车品牌预售成交榜第一、汽车品牌进店流量第一、新能源汽车销售榜第二。

在渠道拓展中,11月份,包括北京体验中心瀛海环宇坊店、上海体验中心中环百联购物广场店、广州体验中心花都来又来店、沈阳北一路万达店在内的全国31家零跑门店相继开业,进一步扩大渠道覆盖面积,为更多地区的用户提供全维服务。在“直营+城市合作伙伴”的模式下,截至11月25日,零跑汽车共有548家门店,覆盖173个城市。

此外,以色列时间11月22日至23日,零跑首批海外门店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海法以及拉马特甘Ayalon购物中心同步开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