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2023年新车规划 新ix35/新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23-01-23 17:16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北京现代2023年新车规划曝光,新一代ix35将于年中上市,在下半年则会有代号为“OE”的全新电动车投放市场,此外伊兰特将推出年代改款产品。

现代此前也曾公布了“2025向新计划”,北京现代将在2025年达成年销50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而为了达成该目标,官方规划了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构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

关于该计划中的现代“OE”,预计会基于现代汽车全新E-GMP纯电平台,定位稍低于IONIQ 5,可能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

本代ix35是在2017年上市的,现款售价为12.98-15.58万元。现代ix35和Tucson途胜其实是同一款车,第一代和第四代叫途胜,第二代和第三代叫ix35。国产ix35换代,应该是北京现代的两代同堂策略,用ix35来打入门级紧凑型SUV的市场。(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谢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